企業參訪:106年5月18日(星期四)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時間 2017-05-11 10:20 名額 47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47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30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05-11 10:20 Quota: 47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47,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301

 企業參訪:106年5月18日(星期四)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參訪日期:106年5月18日(星期四)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9時20分於惠蓀堂前廣場集合

◎參訪企業:

企業名稱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

企業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服務業

產業描述

軟體服務、設備和企業解決方案

沿革與背景

微軟是全球科技產業的領航者,提供全球領先的軟體、服務、設備和解決方案,自197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個人和企業用戶,全面發揮科技潛能,實現夢想。 
四十多年來,微軟一直專注於技術創新與變革,透過卓越的軟體、設備和服務,能夠幫助用戶提昇生活和工作生產力,讓數億的使用者真正受益於科技。微軟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 Redmond,在全世界超過19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或是分支機構,擁有超過125,000名員工。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上任後提出了新願景:「在這個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世界裡,微軟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成為一個提供生產力與平台的公司,幫助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到每一個組織,都能貢獻更多、成就更大。」 
台灣微軟成立於 1989 年,身為政府、學校與企業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始終致力於幫助台灣提升創新力、競爭力以及促進經濟繁榮,共同來亮點台灣!

員工

405人

資本額

10,000,000元

◎參訪名額:37人,優先保留予應屆畢業生及碩士班學生參加

◎報名截止日:106年5月11日(星期四)

◎本次企業參訪活動完全免費(含保險、餐費及車資),請同學們自備飲水。

◎參訪當日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往後能否參與本中心辦理之企業參訪活動。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26

◎參訪行程: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參訪行程106年5月18日(星期四)

時間(分鐘)

活動內容

地點

0920~0930

報到集合

惠蓀堂前廣場

0930~1200

本校至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省道、國道至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1200~1330

午餐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 參訪行程

時間

流程

流程簡介

1330~1600

參訪內容

1.公司簡介(包含公司人才需求、用人標準、新的走向等)

2.產業趨勢了解:對IT產業有更多的了解(ex:雲端技術)

3.認識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實習可獲得的經驗

4.公司環境參觀、致贈感謝狀暨合拍團體照

5.公司產品與業務介紹

6.回饋心得填寫

1600~1830

賦歸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至本校

備註

企業名稱: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18樓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