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偉大的航道上逐夢:年輕世代必修的六堂課

截止報名時間 2017-05-04 01:0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27 人, 尚有餘額 73 人 人氣:86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05-04 01:00 Quota: 100 , registered: 27, available slots: 73 hits: 866

世界改變這麼快,年輕世代的你要如何把握機會,挑戰許多可能性,發展適應各種環境的能力,才能築夢踏實呢?
歡迎參加5/4(四)下午2點由黑立言主講的「在偉大的航道上逐夢:年輕世代必修的六堂課」講座。
這場演講將協助年輕世代培養踏上實現夢想道路上最需要配備的基本能力,在自己人生的轉折點上,助自己一臂之力!
講座日期時間:106/5/4(星期四)下午2點~3點30分
講座地點:惠蓀堂,請由3樓進入(當日1、2樓進行管制)

講座大綱:
幫助學生了解在多變時代的成功關鍵 
了解追求夢想實現所需培養的特質與能力 
藉由互動與分享,幫助學生了解如何培養這些特質與能力 
訂立成長目標
Q&A
講者介紹:美國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企管碩士,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執行長。培訓過無數知名企業的內部主管訓練,嫻熟職場管理與人際關係處理。
講者著作:《三明治主管怎麼當》 、 《人人需要銷售力》、《但願你20歲就懂的18件事:大黑小黑有話說》 (與黑幼龍合著)、《在偉大的航道上逐夢》 (與黑幼龍合著)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