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A職場潛力檢測,動物性格打開你的真面目!10/23(一)你是蜜蜂還是老虎?

截止報名時間 2017-10-23 12:00 名額 70 人 , 已報名 7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40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10-23 12:00 Quota: 70 , registered: 7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408

PODA 職場潛力檢測  動物性格打開你的真面目
探索你的成功特質  了解自我個性優弱勢

◎解開個性盲點

提醒您注意自己人格特質在職場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更清楚知道如何與上司、部屬及同仁相處,同時可以擴大應用到兩性關係、親子關係、朋友關係等的改善,提升自己自信力,獲得更多肯定
◎探索未來工作性質

透過工作配對指數,您可以及早知道這份工作與自己的適合度
◎找到適合的生涯方向

告訴您如何運用自己人格特質的優勢,朝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向發展、協助快速找到職場成功秘訣

 

●活動方式:透過講師活潑生動解析,同時搭配職涯探索測驗(測驗市值400元)

●活動日期:106年10月23日(星期一)
●活動時間:PM6:30~8:30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10月22日(星期日)
●報名人數:70人
●報名方式:免費網路線上報名(此份測驗,每份市價400元)
●活動地點:計資中心第2PC教室

 

●注意事項:
1.如需通識自主學習點數者請務必攜帶學生證
2.10/23、10/26、10/27、10/31場次內容相同,請擇一參加

 

PODA人才評鑑系統是以「心智模式」為開發基礎的一套協助性軟體,根據「人格特質」理論為基礎,被廣泛運用於公務人員及企業,作為評估員工人格特質與職業適性配對之工具。測驗結果以5種動物代表5種人格特質屬性,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老虎:勇敢、挑戰、積極
海豚:熱情、分享、樂觀
企鵝:耐心、和諧、合作
蜜蜂:品質、程序、分工
八爪魚:整合、週延、彈性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