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透析】、【攻略寶典】、【就業在握】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你還能不來嗎!?

截止報名時間 2017-10-30 13:00 名額 121 人 , 已報名 121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48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10-30 13:00 Quota: 121 , registered: 121,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486

職場透析】、【攻略寶典】、【就業在握】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你還能不來嗎!?

◎職場透析

CAREER就業情報誌顧問給您科系出路與就業趨勢的觀點

攻略寶典

旭東機械公司人資主管給您職場眉角讓你從菜逼巴變身業界達人

◎就業在握

現場媒合,給您畢業即就業的入門票

 

產業趨勢與科系出路暨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現場徵才活動

想知道自己未來的出路有那些?職場工作環境和我想的一樣嗎?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與生涯發展中心特別規劃科系出路與就業趨勢,讓同學在校期間,即能掌握職場大小事。
現場特別邀請旭東機械公司人資主管暢談職場眉眉角角,並現場辦理徵才活動,提供同學們「就業入門票」、「畢業即就業」,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

內容

主講者

課程主題

90

科系出路與就業趨勢

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臧聲遠顧問

解析科系與就業市場之關聯性

45

業界達人職場眉角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志鵬人資主任

說明求職必備軟實力及職場就業眉角

45

徵才活動(歡迎攜帶履歷進行現場媒合)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現場徵才活動

 
活動日期:106年10月30日
活動時間:PM2:00~5:00
活動地點:電機大樓1樓106教室
瞭解「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wisepioneer.com.tw/html/company.php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