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時間 2017-10-19 14:10 名額 50 人 (含備取 19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20 人 人氣:112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10-19 14:10 Quota: 50 (including 19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20 hits: 1123

您對未來感到茫然,不知何去何從?

就業、進修不知要選哪一種?

不知道適合做甚麼工作?

不想看老闆臉色,但我適合創業嗎?

想要解決您的職涯問題,趕快來參加職涯適性診斷及諮詢,活動完全免費(本測驗及諮詢市價600元),引領您找到職涯新方向!

 

時間:10/20(五)PM2:10~4:10

地點:惠蓀堂1樓學生事務會議室

活動方式:

1.報名成功後將發送職涯適性診斷測驗題目暨答案用紙,並請回傳施測答案紙,生發中心將轉送career就業情報公司進行解測。

2.10/20(五)以集體解析講座方式結合Q&A的諮詢服務,協助參加者了解個人的核心職能與適才適所,簡易諮詢執行方式採集體解說形式進行,並於會後安排每人15-20分鐘之簡易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