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21 11: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10 人, 尚有餘額 40 人 人氣:207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21 11: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10, available slots: 40 hits: 2070

活動時間:3/21(三)12:1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線上報名且活動當天報到前80名,備有精美餐盒。

◎活動當天 Q&A備有神秘禮物。

公司名稱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517510

公司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5

員工人數

 

公司簡介

(請簡述)

玉山銀行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金融菁英,以決心「經營一家最好的銀行」於1992年創立。2002年成立玉山金控,並持續為提供顧客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品牌承諾而努力。近年環境變化快速、產業競爭愈趨激烈,在第3個10年玉山以「深耕台灣、布局亞洲」作為重要的策略發展主軸。因應不斷襲來的新科技潮流,玉山銀行持續秉持「創造顧客最佳體驗」的核心理念,以資訊科技驅動BANK3.0時代的來臨,藉以打造兼具客製化、主動式、虛實整合(O2O)與跨境金流的BANK3.0服務。

2017玉山的喜悅與榮光:

  • 10度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金融業第1
  • 3度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金融業第1
  • 連續4年入選DJSI「道瓊永續指數成分股」-台灣金融業唯一
  • The Asia Banker「亞太最佳銀行」-亞太區銀行業最高榮譽
  • The Asset「台灣最佳數位銀行」-數位金融6大獎項

Asiamoney & The Asset & 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財金雜誌一致肯定

福利制度

(請簡述)

  • 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
  • 行員貸款優惠
  • 行員持股信託
  • 年終獎金、紅利
  • 職工福利委員會各項補助
  • 團保、勞保、健保

    比照或優於勞基法的人力資源制度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歷/科系

條件/資格

工作內容

工作地

企金/環金ARM

80

大學(含)

以上

不限科系

提供法人顧客授信、國際貿易、企業理財、現金管理等產品與服務,協助RM經營顧客、撰寫徵授信報告及風險管理等。

全省各分行

個金AO

80

大學(含)

以上

不限科系

提供個人顧客授信,滿足顧客多元化金融需求,創造顧客價值,辦理個金(房貸、信貸、小型事業、外幣存款等)業務服務與開發。

全省各分行

理財專員

80

大學(含)

以上

不限科系

提供VIP顧客投資理財、資產配置、稅務規劃等全方位理財專業諮詢服務,協助顧客管理財富資產。

全省各分行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