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22 06: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42 人, 尚有餘額 108 人 人氣:138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22 06: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42, available slots: 108 hits: 1383

活動時間:3/22(四)14:10-15: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線上報名且活動當天準時參與者,備有精美小禮品一份

 

公司名稱

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45406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7-1

員工人數

580

公司簡介

(請簡述)

我們的願景:將豐富的居家生活,提供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我們的目標:2032年 ,連鎖店目標3000家,銷售額目標三兆日元。 
透過提供品質穩定且更低價的商品,及提供整體搭配的居家規劃來為客戶打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居家環境。

目前日本一共467間、台灣27間、中國24間、美國5間店舖。(截至2018年2月為止)

福利制度

(請簡述)

1.獎金福利:年終獎金(依業績評價,分夏季獎金、冬季獎金)。

2.休假福利:特休(依勞基法規定,工作滿半年3天、滿一年7天...以此類推)/年假、陪產假、採彈性輪休的週休二日(採排班制,並非每週休週末)。

3.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員工團保。

4.輔助福利:結婚禮金、生育津貼、退職金提撥、伙食費(每人每月補助1,800元)(正職員工)、地區津貼(台北、新北每人每月補助2,000元)(正職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

5.衣著福利:員工制服(店舖工作者)。

6.其他福利:順暢的升遷管道、員工購物優惠(在職3個月後)、健康檢查費用補助(正職員工)、推薦參加日本研修、美國研修(正職員工)、日本觀光地特約會館利用申請(正職員工)、本部會與日籍主管直接日文對話,可加強日文能力、完善的調職教育,以增進員工的工作經驗及知識(正職員工)、利用網路學園,學習商品知識。

公司與日文教材網合作提供日文的線上教學,六個月價格為2,690元,公司再補助初次學習者500元,共2,190元(課程會從基礎教起,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報名。半年期間可無數次上網學習,預計課程結束後會有同等日檢N2程度)。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歷/科系

條件/資格

工作內容

工作地

儲備幹部

20

科系不拘

經驗不拘

協同店長進行店鋪管理。發現店舖問題點並加以解決。透過學習專業知識、管理技能,成為專業人才。攜手創造明日之宜得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