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26 07: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67 人, 尚有餘額 83 人 人氣:105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26 07: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67, available slots: 83 hits: 1054

活動時間:3/26(一)12:1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線上報名且活動當天準時參與者,備有精美小禮品一份

◎活動當天 Q&A 備有精美禮品(USB閱讀燈、手機鏡頭神器,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禮券500)。

 

公司名稱

特力集團

統一編號

89390488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

員工人數

 

公司簡介

(請簡述)

特力集團

特力集團是一個業務橫跨貿易、零售、電子商務、商品設計、採購與營建等領域的全方位大型事業體,致力成為立足台灣居家產業的全球整合型企業。

我們擁有完整的國際化職涯舞台與培訓機制,結合誠信、當責、謙和、高績效文化與顧客導向等企業文化,與每一位同仁共同打造「家」的價值!

40年來,特力集團透過靈活的組織,與每位員工一起站穩台灣居家產業零售市場龍頭地位;在貿易業務上,更透過專業的團隊,持續獲得世界各地客戶的肯定與信任。

「人才」是特力集團最重要的核心競爭力,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投入資源,透過360度完整的培訓計畫,配合多元職務發展及工作地點,培育優秀人才,一起與特力集團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站上更高的巔峰,打造世界新高度。

特力貿易事業群

 1978年成立以來,以40年的貿易實務經驗成為台灣第一大貿易商,更是全球知名零售商(WalmartMenardsOreillyCostco)信賴的貿易夥伴,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商品及服務。以「貿易、代理、進口」三大版圖,在全球11個國家/地區建立14個辦公室,打造全球化的貿易版圖。

特力屋零售事業群

台灣居家產業的第一大型零售商,主要通路包括特力屋、HOLA 特力和樂、 HOLA CASA 和樂名品傢俱、HOLA Petite 等,並於1992年進入中國大陸地區。特力零售事業群精準掌握世界潮流,致力提升顧客居家生活品質。

品牌代理

秉持著「貼近生活,啟發生活」的主張,特力品牌代理業務從全球各地搜羅國際知名、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居家品牌與產品,為日常生活帶來兼具創新與設計感的生活精品,賦予每一天更多的想法與可能,為生活創造更多專屬的驚喜與感動時刻。讓我們從家開始,擁抱更精彩的未來!

設計裝修

特力集團除了提供廣受顧客歡迎的居家產品外,更結合多年的居家修繕與裝修經驗,提供局部與全屋裝修設計的服務,秉持「服務貼心、品質用心、價格安心」的理念,和每個一起顧客打造幸福家園。

福利制度

(請簡述)

1.陪產假

2./健保及團保

3.福委會(婚、喪、喜、慶、生育.....等補助)

4.退休金提撥  

5.依個人表現發放績效獎金  

6.生日年節禮金

7.員工旅遊

8.員工健檢  

9.員工及親友購物優惠

10.員工家庭購物日  

11.員工急難救助 

12.員工生活協助服務(EAP)

13.定期員工座談會與暢通的溝通管道

14.完整的商品及其他專業教育訓練及發展計劃

15.暢通的技能與管理職晉升管道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歷/科系

條件/資格

工作內容

工作地

GREEN PROGRAM

10-20

 

  1. 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科系不限,應屆畢業或3年以內工作經驗
  2. 英文溝通表達流利(TOEIC成績750分以上或同等證明)
  3. 尋找這樣的你,加入我們成為全方位人才

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成就動機,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且勇於嘗試,願意接受挑戰

喜愛商品企劃、開發與採購工作,具備市場敏感度  

特力集團為社會新鮮人量身打造的「GREEN PROGRAM」,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藍圖,紮實的工作歷練與任務挑戰,深耕零售與貿易產業。帶領你實踐創意、邁向卓越,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360度全方位專業人才。

台北、上海、深圳

暑期實習計畫

10

不限

  1. 大三()以上大專院校學生
  2. 尋找這樣的你,加入我們成為全方位人才

有強烈好奇心,不斷突破,尋求解答

喜歡數據、熱愛分析,抽絲剝繭尋找趨勢

活潑熱情,喜歡與團隊一起達成目標

  1. 實習部門: 集團專案管理、客戶分析暨市場調查、顧客滿意管理、商品供應鏈分析、財務管理
  2. 專案期間 2018/7/2-2018/8/31

邁出職涯第一步,掌握產業新趨勢!立刻申請「暑期實習計畫」,藉由與高階主管直接互動,了解實務工作內容與集團策略方向,透過多元角度深入探索職涯的無限可能。 從部門實習、專題研究到集團專案,是你提前規劃職涯、累積人脈,拓展全方位視野的最佳選擇,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不一樣的高度看世界。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