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28 11: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5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73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28 11: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5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735

活動時間:3/28(三)12:1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線上報名且活動當天報到前80名者,備有豐福袋+早鳥餐盒

 

公司名稱

永豐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517384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6

員工人數

5,500

公司簡介

(請簡述)

永豐銀行為永豐金融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子公司,於20061113日由永豐金控旗下的建華銀行與台北國際商業銀行對等合併而成。

台北國際商業銀行源自194854日創立的台北區合會儲蓄公司,1978年改為台北區中小企業銀行,1998514日再改制為台北國際商業銀行;20051226日與當時的建華金控換股合併後,正式成為建華金控的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2006720日建華金控更名為永豐金控。

永豐銀行及各子公司員工約5,500人,資本額860億餘元,資產總計約1.5兆元;除國內127家分行(含營業部)外,國外分支機構則包括香港分行、九龍分行、澳門分行、洛杉磯分行、胡志明市分行及越南代表人辦事處和大陸地區子銀行-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及分行共計9個據點,亦轉投資永豐金(香港)財務、永豐人身保險代理人、永豐金財產保險代理人等子公司。

2014年轉投資子銀行-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已於 2014228日正式對外營業,總部位於南京市,為第一家獲准於大陸地區設立法人銀行的台資銀行,旗下2家分行設於上海市及廣州市,以各自專業分工、多頭並進推展業務,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展望未來,永豐金控將持續轉型創新的步伐,強化法令遵循與風險管理,在合規且嚴格管控風險的前提下,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發展符合市場需求的商品,擴大數位化金融的布建、因應不同客群,提供特色商品與服務、並因應經濟情勢變化,優化資產配置以創造持續性的穩健獲利,以成為「兩岸三地最靈活便利的金融品牌」。

福利制度

(請簡述)

薪獎設計:每位新進同仁皆依個人學經歷核薪,另視個人績效與當年度營運發放績效獎金與紅利。

各類保險:所有金控同仁都享勞保、健保、團保,同仁眷屬亦可加入團保。

年度健檢:同仁的健康就是永豐最大的資產。定期辦理同仁健檢,使同仁可以定期檢視個人健康狀況。

補助項目:同仁生日、三節、年終時,提供年節獎金或舉辦活動。此外,同仁婚、喪、喜、慶或住院時,公司也提供補助金或慰問金。

優惠貸款:所有金控同仁都享有優惠房貸與信貸,協助同仁在理財規劃上能作更好的運用。

休假制度:提供同仁優於勞基法的給假制度,新進同仁到職,就享有依年度比例的年假,另隨年資與職等的晉升年假也隨之增加,讓同仁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

環境設施:為讓同仁們擁有舒適的辦公環境,在金控總部設有員工休憩中心、藝文表演廳等休憩空間,並提供各式茶飲,讓同仁在緊湊繁忙的工作中適度調劑。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歷/科系

條件/資格

工作內容

工作地

儲備幹部(MA)

30

 不限科系

  1. 國內外大學碩士()以上畢,不限科系
  2. 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3. TOEIC 750分以上(或等同之英文成績)
  4. 態度積極,勇於接受挑戰,有高度抗壓性
  1. 培養「專業菁英」-深耕養成各領域專業人才
  2. 儲備「次世代管理人才」-成為基層主管的接班人選
  3. 招募採「定崗分配原則」-錄取時即確認未來分發部門,吻合個人志願與性向
  4. 培育採「153黃金訓練」-培訓期15個月,分3階段進行訓練及評核,確保專業力
  5. 家族制度 + Mentor 制度 +學長姐關懷,強化凝聚力科系

台北市

法金專員新鮮人(全台)

30

商學相關科系

  1. 研究所()以上商學科系畢業。
  2. 對金融業具有高度興趣者
  3. 有高度意願熟悉海內外企金業務者
  4. 可配合國內外出差或外派
  5. 抗壓性強,溝通協調能力佳,樂於接受培訓與挑戰

●企業授信業務開發與維繫

●營運評估與信用報告撰寫

 

依志願分派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歷/科系

條件/資格

工作內容

工作地

個金專員新鮮人(全台)

30

商學相關科系

  1. 大學()以上畢。
  2. 有高度意願了解個人金融業務者。
  3. 抗壓性強,溝通協調能力佳,樂於接受培訓與挑戰。
  4. 已具信託業務人員、產險、壽險證照者尤佳(可於6個月內補齊)
  5. 本行在全省共128家分行,歡迎在地深耕發展。
  1. 個人金融授信客戶之開拓、維護、信用評估及風險控管。
  2. 因應客戶需求,銷售並轉介相關商品(基金、保險等...)
  3. 個人放款商品(房、信貸)業務推廣。

依志願分派

理財專員新鮮人(全台)

30

商學相關科系

  1. 大學()以上畢,商學科系尤佳。
  2. 有高度意願了解個人金融業務者。
  3. 抗壓性強,溝通協調能力佳,樂於接受培訓與挑戰。
  4. 已具信託、產險、壽險、投資型商品、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業務人員證照者尤佳(可於6個月內補齊)
  5. 本行在全省共128家分行,歡迎在地深耕發展。

●開發暨維繫客戶關係

●推廣各項金融商品及特色分析

●提供客戶資產配置的建議、分析投資績效及報表

 

依志願分派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