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28 08: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54 人, 尚有餘額 96 人 人氣:124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28 08: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54, available slots: 96 hits: 1241

活動時間:3/28(三)14:10-15: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線上報名且活動當天報到50名者備有精美餐盒

公司名稱

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328219

公司地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38

員工人數

 

公司簡介

(請簡述)

新光金控成立於2002219日,總部位於台北市金融地標-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公司不僅注重永續經營,亦用心於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等範疇。現旗下轄有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新光金保代及新光創投等子公司,致力提供客戶最完善之金融服務。 

新光金控金融版圖完整 ,旗下子公司提供壽險、銀行、證券、基金及產險等商品及服務,透過新光人壽遍佈全省311個分支機構、新光銀行106家分行,直接服務新光集團600多萬客戶。 

在國外佈局方面,新光人壽與中國海航集團於中國合資之新光海航人壽於20094月正式營運,總部設於北京,並於海南及陜西設有分公司,期以穩健的策略拓展中國市場。新光銀行在香港設有分行據點,未來將以香港為基礎服務海外台商客戶。新光創投透過第三地百分之百轉投資於新光租賃,總部設於蘇州,期以租賃公司營運經驗,做為未來新光銀行進入中國市場設立分、子行之發展基礎。另外,新光結合集團力量共同開拓東協市場,其中銀行及壽險在越南與緬甸均設立代表處,從事資訊蒐集、在地關係經營與雙邊經貿合作,秉持服務全球台商,放眼國際之經營策略。

新光集團長期耕耘市場五十餘年,不斷累積經驗及信譽,已獲得民眾普遍的肯定。未來也將持續秉持誠摯的心,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成為客戶心中卓越的金融服務機構。 

福利制度

(請簡述)

新光提供之員工福利包括年節獎金、婚喪禮金、生日禮品、員工福利保險、員工房貸優惠、健全的退休金制度、每年定期免費的健康檢查及不定期的醫療優惠方案,職工福利社、員工餐廳及多樣的關係企業優惠員購方案等。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歷/科系

條件/資格

工作內容

工作地

數位金融人才

不拘

大學以上畢業,統計、商用設計相關科系。

熟悉統計分析應用軟體,具網路視覺設計、數位行銷企劃能

力。

n 數位行銷專案企劃、設計、執行。

n 利用新媒體工具規劃行銷專案。

台北

大數據分析人才

不拘

大學以上畢業,數理統計、

資訊工程相關科系

邏輯性佳,熟悉統計分析應用軟體,

具資料探勘或資料處理能力。

建置分群與預測模型,提供經營決策

及業務分析支援。

協調與整合跨部門客群經營業務。

台北

MA(銀行儲備幹部)

7~10

研究所以上

  1. TOEIC7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證明。
  2. 具備高度工作熱忱與抗壓性,組織能力佳。

將透過參與專案任務、經營活動及海外歷練等培訓階段,成為經營管理人才。

台北

精算人才

不拘

大學以上畢業

熟悉財務工程、計量經濟、

財務演算法、統計及模型建構

新商品設計、資負債管理、

準備金提繳計算、國際精算制度研究、

精算專案研究等

台北

法務法遵人才

不拘

大學以上畢業,法律相關科系

有志往金融業發展,熟悉各項法令條文

法務、法令遵循、洗錢防制、合約審查、訴訟等。

台北

投資人才

不拘

大學以上畢業

擅長金融市場資料蒐集分

析、金融品風險評估與決

金融市場研究、業及各

股分析與投資決策

學習

台北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