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力動簡報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0-07 23:59 名額 10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9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210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0-07 23:59 Quota: 10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9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2101

我的魅力動簡報

講座時間:107年10月8日 18:30~20:30

講座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演講大綱:動畫賣的是體驗不是產品,我們都看過很厲害的動畫簡報,但要如何利用動畫簡報打動人心呢?簡報視Luke將會與大家分享他用PPT動畫提案的經驗,也會告訴大家如何透過WHY的思考做出可以打動人心的動簡報。

 

 

為保障本校同學權益,活動參與名額以中興大學學生為主,若外校同學及人士報名,將於10/5以簡訊通知是否有錄取。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