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補帖-壓力只是小點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0-06 13:0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26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0-06 13:00 Quota: 30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265

活動簡介

  壓力調適的表現好壞,將決定您的人生發展狀態。 特別是在職場環境中,壓力調適表現不好的你,可能會影響工作表現,甚至失去許多升遷的機會。 因此,如何做好壓力調適便成為職場中的重要關鍵之一。

  我們終其一生都受到大小事件的影響,而這些事件多多少少會帶來生活上的壓力,當您越瞭解壓力的時候,也就越能夠掌握自己的言行表現,這也代表著您展現在外的生活表現。 透過講述、體驗及練習,您將學會如何認識壓力、調適壓力,進而讓壓力變成你最大的魅力。

  本次課程,將透過講述、討論及實作,協助同學們瞭解壓力的心理機制及相關概念,在生活中的運用、辨識可能的錯誤想法,進而提供更有效果的壓力調適。

 

活動內容

一、壓力的來源

  (一) 生理性

  (二) 心理社會性

二、認識壓力的特性

  (一) 觀點影響感受

  (二) 聚焦於正向

三、適當的壓力因應及調適技巧

  (一) 飲食

  (二) 運動

  (三) 深呼吸

  (四) 人際連結

  (五) 正念覺察

四、如何在生活中採取行動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