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錢與生活(一)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2-04 23:59 名額 90 人 , 已報名 8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197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2-04 23:59 Quota: 90 , registered: 8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1976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一)

講座時間:107年12月5日 18:30~20:30

講座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規劃及管理金錢的能力,已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技能!為使大專青年在步入社會前,能具備基礎的財金素養,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特別針對非金融、非商管科系的學生,設計一套活潑又實用的「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透過FINLEA專業講師的互動教學,同學將瞭解「財務規劃」、「個人信用」及「保險與投資」的重要性,及早開始建立一生受用的財金智慧。

 

講座大綱:
-錢與我們的關係
-夢想地圖
-為目標做規劃
-瞭解自己的花費
-信用是什麼?
-風險管理與保險入門
-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投資

 

講師:王霞玲老師
現任: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專任講師
經歷: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志工、亞太B型企業協會秘書長、勤業眾信財務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Diebold Inc. 亞太區財務總監、遠傳電信投資人關係處經理、經營規劃分析處經理
學歷:Bentley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USA)-MASTER OF SCIENCE IN U.S. TAXATION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一)、(二)兩週的講座內容彼此相關,希望報名參加的同學2週上課皆可到場, 本講座內容非常適合「非商、管學院」的大學生參加唷!!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