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堂課學會影片製作、行銷曝光!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3-23 12:00 名額 7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7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217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3-23 12:00 Quota: 7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7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2178

在注意力經濟的時代,影片在行銷場域中已經成為最重要的元素,人們對影音的興趣增高,文字與圖像不再足以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根據統計,2019開始會有80%的網路流量由影片貢獻,而調查結果顯示64%的消費者認為影片更容易打動他們進行消費。因此在行銷策略中加入影片,是品牌刻不容緩的任務!

 

那麼將來要就業的你............

 

 

活動時間:3/24(日)9:30-12:30  13:30-16:30

活動地點:圖書館4樓第二資訊推廣教室

 

【課程大綱】

現代人的生活與網路密不可分,故此,社群力成為當代的顯學,

在新興媒體時代,上至政治人物、政府部門,下至公司企業、平民素人,

皆企圖使用網路達成宣傳理念、政見及品牌之目標,

而影片,正是傳遞這些資訊的重要媒介。

 

老師將化繁為簡,並由淺入深,

以自學者的角度從0到1,帶領你學會影片製作!

 

一、影片的重要性

了解為了什麼而做:清楚知道影片能為你帶來什麼效益,這將會大大提升你的熱情!

 

二、美感建立

靜態構圖:了解靜態構圖,讓拍照、錄影都難不倒你!

動態運鏡:了解影片拍攝基本運鏡手法,增加影片專業度。

 

三、腳本製作

文字腳本:將腦中想法轉化成平面文字!

分鏡繪製:將平面文字轉化為動態影像!

 

四、拍攝實作

 

五、剪輯製作

手機製作幻燈片:將數張照片用手機快速變為有趣影片!

電腦製作影片:建立剪輯邏輯,任何剪輯軟體都能上手!

 

六、上架行銷

社群平台:關注容易被疏忽的細節,你將有更多機會被看見!

行銷工具:善用工具,提升曝光機率!

互利共生:利用新媒體習性,順水推舟,讓影片快速曝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師簡介】

武敬凱

導演、攝影師,同時也是 音樂製作人。

 

曾受邀至 行政院南區新創基地、桃園市農會、文化大學推廣部、南山人壽、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桃園學藝員、宇澤學苑、天地人文創、臺灣港務公司、苗栗青年創業工作坊、泛科知識、苗栗縣立圖書館、臺灣師範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中興大學(教育部起飛計畫)、東海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萬能科技大學、中臺科技大學、慈濟科技大學、高雄餐旅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開設『影片製作暨行銷』講座;

曾受行政院農糧署、經濟部邀請為小農開辦全台巡迴『數位行銷暨內容製作』講座,

爾後深耕於音樂、影片教學工作。

 

致力於製作創意音樂MV,自編、自導、自演、自剪,有時自拍,

首支以手機拍攝之翻唱作品『Flashlight』MV,

以500元以內低成本製作,發佈後即在FB上觀看人次破百萬,並被13家媒體分享,

在無預算的情況下,一年於媒體曝光共75次,

 

獨立製作20逾支翻唱作品,1年於媒體上曝光次數近百次,受蘋果日報、東森新聞等媒體採訪,此後開啟影片製作生涯,

合作對象有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Cody Sanderson(世界三大銀飾)、FIAT飛雅特汽車集團、SweetRing(戀愛公寓)、JSMIX、先峰公關行銷、琦珞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東爵模特兒經紀公司、Life8、IMMENSE、五觀藝術事業有限公司、大地表演藝術中心、鐘點大師、Hahow好學校、Trumon Guitar、廣音樂器工作室、乒乓影像器材出租、SOUNDS GOOD人聲樂團、留聲人聲樂團、Sunday星期天樂團、OCD強迫症,藝人 林子宸,歌手 高愷蔚、曾一軍、鍾維憶、陳瑽、徐藝、方麗庭、謝雨橙、詹愷琪。

 

GQ|https://www.gq.com.tw/fashion/fashion-news/content-36754.html

VOGUE|https://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content-41535.html

中時電子報|https://campus.chinatimes.com/20181009003508-262305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60名。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2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備取同學將會另行通知是否錄取,如有正取生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