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必備Excel基本技法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5-14 18:30 名額 70 人 , 已報名 7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94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5-14 18:30 Quota: 70 , registered: 7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947

課程:職場必備Excel基本技法

時間:5/15(三) 晚上6:30-8:30

地點:圖書館4樓第二資訊推廣教室

內容:本堂課會從入門 Excel功能開始介紹,並深入淺出帶你認識 Excel 中幾個必學功能,及實用的經典函數,以提升同學基本Excel數位能力!

*功能涵蓋:Excel 基礎觀念、基本函數建立、入門必備經典函數、快速擷取重點資訊、提升資料輸入正確性、隨心所欲呈現資料

 

 

講師介紹

 

Tina Wu

在Hahow線上學習平台開設《台科EMBA年年爆滿的一門 Word課》《職場必備的Excel關鍵技法-入門》,超過1500名學生報名課程,並常於各大專院校及企業擔任數位學習講師,喜歡從學生角度設計教材,希望循序漸進地,帶同學一起從基礎到純熟,幫助學生熟悉Word, PowerPoint, Excel的使用。

  • 台灣科大在職專班文書教學講師
  • 台北大學文書教學講師
  • 中興大學文書教學講師
  • 其餘企業內訓文書教學講師
  • 景文科大儀態訓練講師
  • 致理科大儀態訓練講師
  • 企業內部儀態訓練講師
  • 哈佛商業評論-管理雜誌2016理想品牌市調分析
  • 北科大TOEIC Training講師

 

提醒上課同學之注意事項

  1. 同學須自備筆電(並備有能上兩小時課的筆電電力),若無筆電可使用電腦教室電腦,但自行攜帶筆電會有更好的學習成效喔!
  2. 強烈建議同學攜帶滑鼠
  3. 課前事先下載課程檔案包 (開課前兩天提供)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60名。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