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就業金安薪職涯工作卡活動---CPAS職業適性診斷及諮詢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5-06 11:30 名額 3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33 人, 尚有餘額 2 人 人氣:103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5-06 11:30 Quota: 3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3, available slots: 2 hits: 1035

您對未來感到茫然,不知何去何從?

就業、進修不知要選哪一種?

不知道適合做甚麼工作?

不想看老闆臉色,但我適合創業嗎?

想要解決您的職涯問題,趕快來參加職涯適性診斷及諮詢,活動完全免費(本測驗及諮詢市價600元),引領您找到職涯新方向!

職涯工作卡系統整合基本資料、學習紀錄、職業訓練、就業情形及職涯發展紀錄,協助同學們完整記錄職涯歷程,盤點自身能量,透過專責人員提供一對一諮詢及後續服務措施(團體牌卡諮詢、職業適性診斷),除協助學生重整職涯歷程,提供客製履歷與職缺,提昇職場競爭力,並於推介就業後提供就業獎勵金。

 

♥活動時間

5月6日(一)12:10~16:20 (中午提供餐點)

♥活動地點

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

♥活動方式

  1. 協助登錄台中市政府職涯工作卡系統,並安排團體排卡測驗,協助同學初步了解自我職涯目標。
  2. 以集體解析講座方式結合Q&A的諮詢服務,協助參加者了解個人的核心職能與適才適所,簡易諮詢執行方式採集體解說形式進行,並於會後安排每人15~20分鐘之一對一簡易職涯諮詢。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30名,第31~35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率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