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求學、研究、就業面面觀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6-25 14:00 名額 9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9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32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6-25 14:00 Quota: 9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9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320

☺講座題目:美國求學、研究、就業面面觀

☺講座姓名:葉信志教授 (Prof. Tim Yeh)

☺講座日期:108年6月26日

☺講座時間:2:00~3:40PM

☺講座地點:應用科大地下1樓B29視聽教室

☺講座大綱:

葉信志教授將以他在美國工業界(5年)、政府部門(4年)以及學術界(14年)工作的經驗為基礎,向同學廣泛介紹在美國求學、做研究、工業界求職、政府部門工作,以及如何找美國研究型大學教職的現況,包含薪水與各項福利。

作為一個外籍工程師、科學家,如何準備自己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競爭,葉教授所要分享均為第一手經驗與資料,澄清各位從網路獲得的各種二手資訊。

座談會採輕鬆對話的方式,其中穿插葉教授一些有趣故事,並回答同學對於來美國求學或工作可能有的各種問題,歡迎同學提問。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80名。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率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