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講座:就業趨勢分析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6-23 14:0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1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90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6-23 14:00 Quota: 20 , registered: 1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900

本活動地點改為社管大樓5樓533會議室

 

時間:6月24日(一) 14:00-16:00

地點:社管大樓5樓533會議室

 

講師:

林敏郎 老師

Career就業情報 中南區總監

 

內容大綱:

1.產業趨勢關我什麼事?!
2.趨勢變變變,我該學什麼?
3.產業趨勢你也能輕鬆掌握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