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薩提爾學溝通~共通職能工作坊

截止報名時間 2019-10-18 09:3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17 人, 尚有餘額 3 人 人氣:113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10-18 09:30 Quota: 20 , registered: 17, available slots: 3 hits: 1133

❀活動時間:10月19日(星期六)10:00-12:30,14:00~16:30
      10月20日(星期日)9:30~12:00,13:30~16:00

❀活動地點:雲平樓1樓F2教室

❀帶領者:許麗月 老師

 諮商心理師
 薩提爾模式婚姻與家族治療師
 薩提爾模式家庭重塑專業資格認證

 

❀課程目標 
1.認識自己的溝通姿態
2.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感受
3.體驗人際互動中細微的內在歷程
4.練習一致性的表達ㄧ
5.創造更自在的人我關係

➤➤本活動提供午餐便當

本活動以工作坊形式辦理,限收20位學員,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 

本工作坊是2天的活動,
部分活動需分組,為使活動順利進行,
需請您全程參與,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


如報名後另有其他行程安排,不克參加本工作坊,請電郵lala@nchu.edu.tw取消報名,
以利遞補其他學員。

本頁短網址https://reurl.cc/RNZ4e

 

♥注意事項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或未2天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活動過程中會以拍照形式紀錄,不願入鏡者請於報名前先通知主辦單位。

本活動場地需脫鞋,請自行決定赤腳或著襪。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