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前準備-自我肯定 優勢分析(生涯導航站系列活動)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9-30 13:40 名額 90 人 , 已報名 85 人, 尚有餘額 5 人 人氣:142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9-30 13:40 Quota: 90 , registered: 85, available slots: 5 hits: 1423


時間:10月4日(五) 下午2:10-4:10
地點:雲平樓1樓F12階梯教室

 

DISC人格特質測驗
DISC簡易測驗,現場分析你是老虎、孔雀、無尾熊還是貓頭鷹??
這4種動物性格的優勢又是什麼呢?

了解自己
什麼工作是好工作??適合你的工作就是最好的工作!!
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求職前的自我優勢分析
一定要把你的優勢在履歷和面試時呈現出來,
求職前來分析你的自我優勢勢在必行!!


講師
周恩余 老師(諮商心理師)

 

內容大綱:

  1. DISC人格特質分析測驗
  2. 自我瞭解、自我分析
  3. 生涯興趣
  4. 自我肯定
  5. 求職力SWOT分析

 

流程

2:00-2:10報到

2:10-4:00 專題講座~職前準備-自我肯定 優勢分析
4:00-4:10 Q&A時間

 

本頁短網址https://reurl.cc/gL0rb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90名。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