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Sport with Decathlon 跟著迪卡儂一起運動!!

截止報名時間 2019-11-19 12:30 名額 6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51 人, 尚有餘額 14 人 人氣:188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11-19 12:30 Quota: 6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51, available slots: 14 hits: 1884

 

 

作為高CP的代表,更是跨足各項運動領域的全能廠牌

不為奢華高貴的運動品牌而產,也不為引領時尚潮流而生

僅僅期盼各階層的人擁有運動的權力

請稱呼我們為”迪卡儂”

 

 

講師:迪卡儂南北屯店長陳玠孝Ben

 

授課大綱


  1. 創造運動遊戲 
  • 各組以眼前所看到的運動用品,發想出一套遊戲及遊戲規則
  • 體驗各組發想之遊戲

  1. 感受分享
  2. 迪卡儂公司介紹
  • 認識迪卡儂

  • 公司理念

  • 企業價值
  • 自有品牌
  • 社會貢獻

 

活動時間:11/21()18:30-20:30

活動地點:惠蓀堂地下室(北廣)

 

*提醒上課同學之注意事項

  1. 請同學著運動服裝
  2. 記得攜帶水壺及毛巾喔!

注意事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60名。

本活動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不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辦理單位將遞補備取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