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印刷術-傳統技藝的現代傳承

截止報名時間 2019-11-17 18:30 名額 6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6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96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11-17 18:30 Quota: 6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6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960

 

一刻鉛字,一個字;一排鉛字,講述一段道不盡的思念

歲月流逝的淚痕已深深烙印在生冷剛硬的鉛字上

無人問津,甚至無人知曉

靜待著你的到來,聽我們慢慢訴說

 

 

 

                                                     

 

 

講座內容


本新創團隊如何以現代觀點重新詮釋活版印刷與手工造紙

 

 

講者


陳玉瑛----負責一間印刷行的營運

 

 

 

講座時間、地點


11/18(一) p.m.6:30-8:30

雲平樓居學園會議室A

 

 

 

注意事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60 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辦理單位將遞補備取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