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力第1堂:以部落出發-傳源的過去、現在、未來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9-25 12:00 名額 4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3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61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9-25 12:00 Quota: 4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615

以部落出發-傳源的過去、現在、未來

你對原住民樂舞有興趣嗎?

你想知道一個舞團在成立之後要面對那些挑戰嗎??

那你一定要來參加這次的講座!由傳源文化藝術團的副團長帶給大家的經驗分享,讓大家了解在傳統文化與現代文化的碰撞下出現的新契機,也讓族群的文化能被更多人看見。

課程名稱

原民力系列講座

活動時間

108/09/25

上課地點

惠蓀堂三樓原住民族資源中心

講師

陳光明(副團長)

主辦單位

生涯發展中心、原漾社

上課時間

PM6:30~8:00

 

教學內容及進度

希望透過這次的講座讓更多同學能夠理解一個舞團的成立與經營得過程,並且期間可能會遇到那些挑戰以及難關。也希望能讓同學知道其實傳統與創新其實是有很多可能的,他能帶來全新的感受也能將傳統文化保留下來,只是在這兩者之間的平衡才是最要去研究的。

    影片欣賞
    傳源起源
    核心團隊
    成長史
    運作樣態
    作品輯
    分享

講師簡介

姓名

陳光明

經歷

  1. 傳源創辦人
  2. 原住民民族文化樂舞工作15年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30名,第31~4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未完成簽到、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