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高峰-你必修的人生學分》企業家講座-志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國強 董事長

截止報名時間 2019-11-18 14:00 名額 50 人 , 已報名 32 人, 尚有餘額 18 人 人氣:77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11-18 14:00 Quota: 50 , registered: 32, available slots: 18 hits: 774

演講者:志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國強 董事長
時 間:11月21日(週四)下午2:00~5:00

主 題:登上高峰-你必修的人生學分
地 點:社管大樓B1演講廳

 

 

 

 

♥注意事項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已選修本學期「企業家講座」同學請依課程安排隨班上課,勿於本系統報名。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