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學塾企業導師-台泥企業團第3場活動 和平地區實地參觀

你知道水泥可以很溫暖嗎?打破你對水泥產業的刻板印象,直接帶你到花蓮台泥和平工業區體驗「港、廠、電三合一模式」的「循環經濟」運作模式。

11/18(星期一)、11/29(星期五),帶你直擊榮獲2018年天下企業CSR公民獎傳統製造業第1、2018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國內水泥產業第1大台泥企業團如何從焚化技術、生物技術、綠色能源到數據管理,一步一步從傳統產業到新興綠色環保企業的角色轉變。

捷徑傳送門 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mentor/tcc/

活動目的

1.提供學員與業界接軌機會了解業界現況,期盼學員所學知識技能與目前職場所需結合。

2.提供學員與企業高階主管互動交流的寶貴經驗,提升就業準備能力。

3.讓學員了解業界發展及動態,補強學校課程和產業實務的落差,激勵學員省思在校課程應加強學習部分。

4.結合企業力量,傳授業界實務所需知識、技能及相關經驗之傳承及技術指導,讓企業導師成為學員輔導的「好夥伴」。

5.提供全程參與活動的學員優先至台泥企業團實習暨就業面試(或錄取)的機會。

實施方式

1. 由台泥企業團各領域專家、高階主管擔任「企業導師」,帶領學員了解「循環經濟/水泥/綠能」產業趨勢及就業市場

2.透過職涯演講、經驗分享、座談、產線參訪等方式進行,提供學員業界及就業相關資訊與職涯輔導。

3.全程參與活動學員於活動結束後核發研習證明書,作為台泥企業團優先考量實習暨就業面試(或錄取)的依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