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學塾企業導師-永豐銀行第5場活動【分行參觀】

名額 10 人 人氣:451
Quota: 10 hits: 451

你知道金融業的就業趨勢嗎?

你想體驗何謂「銀行小組競賽面試」嗎?

人人口中的AI又如何應用在金融產業呢?

帶你深入永豐金總部大樓,透過企業主管帶領小組討論實戰,掌握職場先機!
興學塾企業導師永豐銀行帶你認識書本裡看不見的新金融 !

活動網址 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mentor/sinopac/

你不可不知的,近年企業最愛面試方法「小組競賽面試」

 

小組競賽面試,是近年來金融服務業陸續採用的一種招募面試模式,目的是為了改善以往一對一問答較無法評估出求職者在需要高度合作的工作環境下的反應模式,進而透過一系列的活動、題目安排來讓面試官觀察考生在過程中的互動反應以作為招募評價依據;此種方法,主要採用情景模擬的方式對考生進行集體面試,進行一系列經由安排的討論。

討論過程中不指定誰是組長,也不指定受任何人的位置,讓參與者自行安排組織,面試官來觀測各位的組織協調能力、口頭表達能力,辯論的說服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質是否達到未來崗位的要求,以及自信程度、進取心、情緒穩定性、反應靈活性等個性特點是否符合未來崗位的團體氣氛,由此來綜合評價面試者之間的差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