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導師來帶路:路線一] 台灣電影的帶「原」者

截止報名時間 2019-11-13 17:30 名額 35 人 , 已報名 24 人, 尚有餘額 11 人 人氣:76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11-13 17:30 Quota: 35 , registered: 24, available slots: 11 hits: 766

* 集合時間:11/13(三)18:30~20:00 

* 集合地點:原資中心(惠蓀堂3樓)

* 路線主題:台灣電影的帶「原」者

* 帶路者:Yawi Yukex  苗栗象鼻部落 泰雅族人

* 帶路者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民族所碩士生

2017年台北金馬影展第三屆亞洲電影觀察團團員

2016年經營粉絲專頁”我隨便寫就隨便看”https://www.facebook.com/seemoviescasually/

 

* 路線內容:

以一針見血的犀利筆鋒剖析電影,並期待原住民影像工作者能夠做跳脫大眾對於原住民族過度浪漫的想像,用自己的生命經驗做出符合現況且不流俗套、情感真摯的作品。

 

* 參與對象:

一、本校原住民族學生優先

二、對議題有興趣之非原民生,視報名情況,依序遞補。

<<活動人數預計35人,將於活動前一天(11/12) 傍晚17:00前發送簡訊給報名錄取者>>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預計35名,以原住民族學生優先參與。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