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A職場潛力檢測找出你的職場大優勢!動物性格打開你的真面目!!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5-28 05:40 名額 40 人 , 已報名 36 人, 尚有餘額 4 人 人氣:68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05-28 05:40 Quota: 40 , registered: 36, available slots: 4 hits: 683

 

◎解開個性盲點

提醒您注意自己人格特質在職場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更清楚知道如何與上司、部屬及同仁相處,同時可以擴大應用到兩性關係、親子關係、朋友關係等的改善,提升自己自信力,獲得更多肯定


◎探索未來工作性質

透過工作配對指數,您可以及早知道這份工作與自己的適合度


◎找到適合的生涯方向

告訴您如何運用自己人格特質的優勢,朝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向發展、協助快速找到職場成功秘訣

♥活動方式:透過講師活潑生動解析,讓你知曉這些動物分別反映出哪些人格特質或行為表現?活動搭配職涯探索測驗(測驗市值400元),請自備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或筆電以利線上施測之進行。

♥活動日期:1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PM12:10~14:10,中午敬備餐盒
♥報名人數:40人
♥報名方式:免費網路線上報名
♥活動地點:樂學BAR(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隔壁原僑輔室)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40名。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率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