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六色積木與遊戲箱生涯探索工作坊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5-15 08:00 名額 3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25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05-15 08:00 Quota: 3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250

樂高六色積木與遊戲箱生涯探索工作坊

樂高不只是玩具,你可以在玩的過程中發展出24種自我能力

  • 玩,對於小孩來說,是開心並全心投入的活動,可以理解事情或學習背後的意義,啟發互動思考,以及促進人際互動。
  • 玩,對於大人來說,也是如此,並且可以產生更多創見與洞見、建立信心。

講師現職與經歷: 林重儀全球職涯發展師

 日月知識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 LEGO®SBPB L1、L2&DD 結業證書
 臺灣職涯發展專業人才協會常務理事
 3C共通核心職能講師
 美國伊利諾州香檳大學畢業

活動時間: 5/15(五)AM9:00~PM5:00,中午12:00~1:00休息

活動地點:樂學BAR(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隔壁原僑輔室)

♥活動人數:20

課程大綱:

透過樂高六色積木與遊戲箱,學員們將體驗用手領導大腦思考,建構優勢個人模型,啟動優勢賦能、心流理論等正向心理學原理來釋放大腦的潛能,協助學員們重新洞悉自己的優勢、內外在環境條件與生涯的關係,看見新的可能與機會、裨益生涯定向暨人生階段性的決策。

注意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請攜帶口罩參與活動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20名(另招備取10名,共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2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AM9:00~PM5:00,中午12:00~1:00休息)參與活動者不予認

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