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處群雄,如何鶴立雞群?》學習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9-22 18:30 名額 10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96 人, 尚有餘額 4 人 人氣:142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09-22 18:30 Quota: 10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96, available slots: 4 hits: 1421

 

一篇出色的履歷,如獲一艘穩健的帆船

乘載著你與你的夢想

一套實用的面試技巧,如得一位傑出的掌舵者

揚帆順行在暗礁潛伏的海口。

已經身懷絕技的你,將會需要經驗豐富的專業引水員

帶領你成功登上名為”職場”的陸地。

這場講座必是你的首選!

 

陳政廷(Mr.Ben)

政廷老師既是國內企業訓練講師,亦是政府單位的企業專案輔導顧問/職涯諮詢顧問,

身附多張國際認證證照,也曾受過多種專業訓練培訓課程,更擁有諮商輔導、

企業主管與自行創業的多元實務經歷,近年扶植過國內多間中小企業及跨國外商企業集團,

給予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業輔導,在各界好評如潮,喜獲”人氣講師”的美稱。

 

現任:

心啟點職涯學習社群                   共同創辦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職涯講師/諮詢顧問

桃園市政府青創指揮部                創業輔導顧問

國內多間創業團隊                       輔導顧問
 

專業認證:

美國Training House MAP(管理才能評鑑)認證講師

全球職涯發展引導師(GCDF) 國際認證

英國AXIOM DISC 專業顧問認證

澳洲Friendse國際情緒教育課程講師培訓 結訓

 

講座大綱:

1、履歷撰寫重點與關鍵成功秘訣

2、透過自傳展現更好的自己

3、履歷與自傳的地雷禁忌

4、企業面試官在乎的事

5、快速有力的自我介紹公式

6、常見的面試經典提問與回應技巧

 

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時間:9/24(星期四) PM 6:30~8:00

開放報名時間: 9/10(星期四)

 

 

 

 

 

 ♥注意事項

☼中心不提供口罩,請同學務必戴上口罩,未配戴口罩者不予進入會場。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90 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辦理單位將遞補備取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