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109年9月28日(一)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9-21 08:50 名額 60 人 (含備取 20 人) , 已報名 6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67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09-21 08:50 Quota: 60 (including 2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6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673

 

◎參訪日期:109年9月28日(星期一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8時50分於惠蓀堂前廣場

◎參訪企業:

企業名稱

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網址

http://www.yulon-motor.com.tw/

https://www.tsmc.com/chinese/default.htm

產業類別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半導體製造業

員  工

1250人

暫不提供

資 本 額

157億

暫不提供

◎參訪名額:40人

◎報名截止日:109921日(星期一)

◎本次企業參訪活動完全免費(含保險、餐費及車資),請同學們自備飲水。

◎參訪當日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往後能否參與本中心辦理之企業參訪活動。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26

參訪行程:

時間

活動內容

說明

08:50-09:00

惠蓀堂前廣場報到集合

09:00-10:00

前往參訪地點

車上進行實作活動前對就業議題認知問卷,並介紹臺中市職涯規劃、職訓資源或求職資源。

10:00-12:00

  1. 車裝工廠產線導覽
  2. 無人機協作組裝
  3. 品質檢驗流程
  4. 基本組裝工具操作(C型槍)
  5. 塗裝美學及設計人才需求

主持:裕隆汽車代表

  1. 介紹長期培訓發展計劃
  2. 介紹人機協作系統

12:00-14:00

午餐時間及前往第二參訪點

14:00-16:00

  1. 台積電公司簡介及創新晶片商業經營
  2. 半導體創新產品
  3. 半導體專業者職涯發展

透過互動技術、數位內容及歷史資料,讓參訪者瞭解積體電路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所不在且不斷創新,持續驅動科技進步的無限可能。

16:00-17:30

活動結束賦歸

備註

1.企業名稱: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苗栗縣三義鄉尖豐公路39-1號

2.企業名稱: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新竹市東區力行七路1號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40名,第41~6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本活動須進行保險事宜,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2場次,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