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學講座】誰來午餐-qunu vaiki a semaumaq部落需要你們!!!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9-28 12:0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58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09-28 12:00 Quota: 30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585

*哪天幾時:109.9.29(二) 12:00~13:00 
*餐桌在哪:改至 雲平樓B1(學生活動中心)-會議室A
*誰來上菜:武潭青年會 何東峻cemeljesai 會長

*料理師簡介:

身為一個在原鄉長大的青年,卻對自己的家鄉感到陌生缺乏歸屬感,

不過因為青年會讓我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義,也明白何謂部落人做部落事,

希望能透過我的分享帶領你們找到自己在部落的價值,成為一個真正的部落青年。

*菜色有啥:

tiaken ti cemeljesai這是我的名字,我叫何東峻現在是電機系大五的學生,

現任武潭青年會會長,小時候的我天真無邪在部落成長,

但因緣際會下在一位老師的推薦下我到了平地讀書,

也因為這樣自己跟部落的連結越來越少,對自己的部落沒有特殊情感。

不過在五年前青年會的成立,改變了我的一生,

讓我深刻了解到原來我是武潭部落的一份子。

近年來也時常推動身邊的人多多參與自己部落的事情,

把部落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唯有我們青年站出來,

我們的文化才不會消失,不要讓別人笑我們沒「文化」。

*菜       名:qunu vaiki a semaumaq部落需要你們!!!
*誰一起來:歡迎本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夥伴一起來用餐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30 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辦理單位將遞補備取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