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學塾企業導師-永信藥品第8場活動 走入智慧結晶的秘境 《智慧財產權概述》

你的選擇  決定你的視野!!

「後疫」時代的「製藥/生技」產業永續新思維,你清楚嗎?

運用AI加速新藥研發已成為快速開發新藥中不可或缺的環節之一,但你了解製藥產業鏈、新藥和學名藥開發流程嗎?或是如何確保符合用藥GMP規範呢?

除了製藥,你瞭解保健食品產業與行銷概念嗎?邀請業界主管分享HAC產品廣告案例及實務,並在企業導師的引導下做中學,安排廣告行銷提案專題發表,教你學會數位行銷KnowHow!!

11月20日(五)及12月3日(四)兩天帶你到永信鄉野莊實地體驗企業如何進行教育訓練,全程參與活動學員會後頒發研習證明書,作為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優先考量實習暨就業面試(或錄取)的依據喔!

活動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 還不趕快報名!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2gQoAm

更多活動內容 https://reurl.cc/9Xn5A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