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說明會-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3-06 12: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5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74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3-06 12: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5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747

活動時間:3/8(一)12:1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Garmin校園徵才見面會又來啦!! ✶✶✶
這次將分享「關於Garmin 你可以知道的七件事」,最新Garmin徵才訊息、公司成立背景和畢業學長姊的經驗談都在說明會裡分享給你/妳

參加徵才說明會還有機會抽中Garmin Venu Sq智慧腕錶、周邊商品等好獎。與同學們相約在三月的校園不見不散~

巡迴場次:
03/03 台灣科技大學-綜合研究大樓 國際會議廳
03/08 中興大學-圖書館6樓
03/09 清華大學-名人堂
03/11 中正大學-行政大樓
03/13 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
03/16 台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
03/22 交通大學-交映樓
04/07 中山大學-行政大樓

每場說明會好禮獎不完:
入場就獎-$150 星巴克飲料禮券乙張
抽 Garmin ví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乙支
抽 Garmin 旅行後背包 兩個
抽Garmin 旅行收納袋 五個
問答神祕小禮品 N個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私訊FB小編了解詳細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527104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68號

員工人數

11500

公司簡介

【GPS 領導廠商】 Garmin,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產業的龍頭!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汽車導航、戶外運動與健身休閒等五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2018年更是到達累積銷售2億台之里程碑。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Garmin於2000年在美國NASDAQ公開上市,2004 成為 NASDAQ100 指數中之高科技指標公司,2012年12月榮獲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指名成為成份股股票之高科技指標公司。過去數年更榮獲富比士評選為全球兩千大之一。

【技術持續創新】 Garmin面對快速變動的市場,積極推動產品與技術的創新,體現在航空的整合性儀表板研發及航海產品等,到近期的穿戴式裝置。 我們擁有各項技術整合能力,包含GPS晶片組軟/硬體核心,GPS產品開發、電子地圖技術、無線電傳輸、行動電視、慣性導航、語音合成及辨識、數位路況廣播、雷達、聲納、AutoPilot、液晶模組技術及智慧型手機導航軟體及伺服器應用等。在這些領域裡都以卓越的技術成就推出傲視全球的GPS產品,成為世界的領導品牌。

【亞洲研發中心】Garmin 的臺灣團隊肩負百分之九十八的生產製造任務,近年來臺灣更發展為亞洲研發中心。我們深耕這塊土地並且持續擴大研發團隊規模,現階段需要更多學界技術能量以及研發人才的加入,持續創造Garmin 連續營收與獲利成長的奇蹟,進而提升臺灣新興科技產業的動能。在Garmin,您有機會與世界各國頂尖的人才合作,跨文化的經驗將提升您的視野與實力,歡迎您與我們共同站上世界的舞台!

福利制度

【Garmin Benefits】 整體薪酬以績效為導向,具市場競爭力。
● 端午、年終、年度績效獎金
● Garmin員購折扣
● 員工股票認購計畫
● 生日禮金、中秋禮金、婚喪喜慶補助金、同仁在學補助金、 子女獎助學金
● 設有員工餐廳、交通車
● 設有員工宿舍及汽機車停車位供申請

 

 

 

 

♥注意事項

☼請配合防疫措施,自備並配戴口罩入場,入場前將由生發中心人員測量額溫,並以酒精噴霧消毒雙手,額溫超過37.5℃禁止進入會場。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