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說明會-台塑企業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3-08 14: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48 人, 尚有餘額 2 人 人氣:196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3-08 14: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48, available slots: 2 hits: 1967

活動時間:3/10(三)14:10-15: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參加禮:填寫問卷可獲得百元超商禮券(限量100份)

 

公司名稱

台塑企業

統一編號

75708007

公司地址

105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前棟2樓

員工人數

106,710人

公司簡介

台塑企業創立於1954年,目前所經營事業包括煉油、石化原料、塑膠加工、纖維、紡織、鋼鐵、電子、汽電、機械、海陸運輸、生物科技、教育及醫療等事業。截至2016年擁有生產事業包括台塑、南亞、台化、台塑石化及台塑河靜鋼鐵等海內外關係企業逾百餘家公司,醫療及教育公益事業4家,員工總人數達106,710人,資本額6,406億元,資產總值3兆4,683億元,營業總額1兆7,827億元。
經過六十餘年的發展,台塑企業已奠定穩固的發展基礎,並成為多角化及國際化的企業體。目前六輕四期計畫已完工,以六輕所具備的各項優勢競爭條件,將可帶動台塑企業飛躍的成長;我們除了在石化本業具備堅強實力之外,電子產業領域也建立相當基礎及良好發展。因此我們希望,未來無論是石化或是電子產業領域,台塑企業都能達到世界性規模,居於產業的全球領導地位,以強化企業的競爭力,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

福利制度

福利及教育訓練介紹
「人」是一個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如何讓每一位人才能安心工作並願意全力發揮,是每一個公司所應努力追求的目標。因此,為吸引優秀人才,台塑企業提供穩定且優厚薪資及完善的福利措施,再配合完整的訓練及晉升發展體系,以期達成人力資源充分發揮的目標。
■福利介紹
1.全民健保、勞保提供同仁基本的保障。
2.提供長庚醫院就醫優待,所有同仁及眷屬至長庚醫院就醫均給予優待。
3.定期免費由長庚醫院進行全體同仁之健康檢查及保健諮詢。
4.協助申請家庭急難救助。
5.發給同仁生日禮物(券)、婚喪賀奠金、三節福利品(券)、子女教育獎學金、員工購股獎勵金。
6.規劃特約國外旅遊,並補助春秋季郊遊及年終聚餐等活動。
7.提供特約團體保險,讓同仁能自由選擇更完善之保險規劃。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經歷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待遇

大專儲備幹部

200

■招募工作類別及所需之科系

電機工程類  電機、電子、自動控制等相關系所

機械工程類  機械、動力機械、自動控制等相關系所

化學工程類  化工、化材、材料等相關系所

研發製程類  電子、電機、機械、化工、材料、物理、生物、醫學等相關系所

行政管理類  企管、工管、工業工程等相關系所

營業行銷類  國貿、企管等商管相關系所

財務會計類  會計、財稅、財管等相關系所

資訊管理類  資訊、資工等相關系所

請至台塑企業網站人才招募網頁報名,網址:http://www.fpg.com.tw

依公司規定

依公司規定

 

 

 

 

 

 

♥注意事項

☼請配合防疫措施,自備並配戴口罩入場,入場前將由生發中心人員測量額溫,並以酒精噴霧消毒雙手,額溫超過37.5℃禁止進入會場。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