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講座】大學生活該怎麼過?不可不知的時間管理心法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3-07 18:10 名額 60 人 (含備取 30 人) , 已報名 54 人, 尚有餘額 6 人 人氣:173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3-07 18:10 Quota: 60 (including 3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54, available slots: 6 hits: 1730

 

時間:3月9日(二)下午6:10-9:10
地點:惠蓀堂3樓 樂學BAR 

講者:簡均伶 老師

(微光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波莉的斜槓路Podcast節目主持人)

波莉的【時間管理】密技文章參考點擊我

 

你/妳曾面臨,在所剩的時間是該學習新知與休息間做抉擇嗎?

在台灣的教育體制下,許多人在就讀大學前都是以升學考試為導向。到了大學之後,可能離開原生的家鄉,到外地住宿舍或租房等,課程安排上變得相對自由與彈性,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多,如何在課程安排、學習規劃、朋友邀約出遊、社團經營或課外活動等,策劃出最恰當的排程。

時間規劃不當,導致的後果

如果不懂得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在玩樂時,仍想到書讀不完;亦在讀書時,想著玩樂,在學期末會發現書念不完、面臨被二一或三一的危機、課外活動的業務也做不完,心力交瘁,事情開始不斷拖延。無法兼顧而導致在課業與人相處不當,最後變成邊緣人,引發很多人際關係的困擾,面臨學習和生活品質難以兼顧的窘境。

曾經何時,也有想過申請交換學生?準備研究所考試?該安排打工?到底哪些是大學時期應該做的事情,又該怎麼做選擇,才能讓大學生活沒有遺憾?

如果你/妳有上述提及的困擾,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講座,能獲得完整的解答與滿滿的收穫。

 

課程流程:

17:50-18:10 活動報到
18:10-20:50 講座時間
20:50-21:10 Q&A 時間
(中間休息時間由老師視活動進行情況安排)

♥注意事項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寄郵件告知活動承辦人:黃柏翔先生 hsmryan64@dragon.nchu.edu.tw,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