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留學資訊講座-【申請學校的決勝關鍵—如何撰寫讀書計畫】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4-20 12:00 名額 76 人 , 已報名 75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127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4-20 12:00 Quota: 76 , registered: 75, available slots: 1 hits: 1272

 

你正在申請美國研究所嗎?

疫情的影響,我們還是需要正向的規劃生涯發展~

心中是不是很多疑問卻不知要怎麼解決嗎?
如果你打算明年或後年到美國攻讀研究所,快來報名參加講座吧。

(本活動提供餐盒,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1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雲平樓F12會議室

活動時間:下午13:00-15:00

(15:00-16:00進行學生問題解答,有意願之同學歡迎留下來。)

活動主題:

申請學校的決勝關鍵—如何撰寫讀書計畫

 

請同學務必遵守,【線上報名並準時參加者提供精美餐盒】,

當天僅提供線上報名者,且有準時參加完活動的同學餐盒,

並請同學依照實際進行簽到退。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貼心提醒:如果您已完成報名活動,當您有事/猶豫/不想來參加時,請記得到信箱內收信,並來信告知,每一場活動都是給最認真的你們參加的,感謝大家。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本案活動承辦人:生涯發展中心楊千慧小姐/chy0911@nchu.edu.tw/04-22840237分機25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