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延期】文書處理練功坊_z世代不可不知的職場必備Excel技法

名額 40 人 (含備取 10 人) 人氣:648
Quota: 4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hits: 648

時間:5月22日(六)上午9:30-12:00;下午13:00-16:30
地點:惠蓀堂3樓 樂學BAR 

講者:Tina 老師

(Hahow線上學習平台名師/大專院校及企業擔任數位學習講師)

 

顛覆你/妳對Excel的認知…

還在手動調整表格嗎? 那真的會被甩到看不見車尾燈,從基礎的Excel介紹,由淺入深的必學招式、職場必備實用的經典函數、擷取重點、隨心所欲呈現資料等功能。

短短六小時的時間,一口氣探究Excel的奧妙

基礎概念、基礎函數、經典函數IF、資料查找VLOOKUP函數、時間函數、資料擷取、提升資料正確性、資料分類與計算、建立資料大綱、樞紐分析、快捷鍵大全。

千萬別錯過! 文書處理的技能學到手,日後職場業務最上手。

 

課程流程:

09:10-09:30 活動報到

09:30-12:00 上午講座時間

12:00-13:00 用餐時間

13:00-16:20 下午講座時間

16:20-16:30 Q&A 時間
(中間休息時間由老師視活動進行情況安排)

 

課程須知(務必遵守):

1.學員須自備筆電+滑鼠+充電器(若無備有約3小時課電力,務必帶筆電充電器)。

2.強烈建議同學攜帶滑鼠,操作較有效率。

3.本活動有提供午餐,請在13:00分前食用完畢,課程中勿飲食。

4.課前事先下載課程檔案包 (開課前兩天提供)。

♥注意事項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寄郵件告知活動承辦人:黃柏翔先生 hsmryan64@dragon.nchu.edu.tw,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