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導師來帶路】由布農服飾窺見文化絮語-阿布斯布農傳統服飾工作室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4-28 17:56 名額 2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19 人, 尚有餘額 6 人 人氣:77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4-28 17:56 Quota: 2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9, available slots: 6 hits: 778



*路線主題:
由布農服飾窺見文化絮語

*何時起跑:110.04.28(三) 18:00~21:00 
*集何地點:樂學吧(惠蓀堂三樓)
*帶路導師
阿布斯布農傳統服飾工作室
阿布斯老師

布農導師來帶路系列─「由布農服飾窺見文化絮語」開始啦!

一個族群的衣裳常常可以看見一個民族的個性、神話或是故事, 希望透過對於布農服飾的理解帶大家看見這個民族簡練的浪漫


一起尋找自己的方法為自己的文化說話!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20 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寄郵件告知活動承辦人:歐陽芃專任助理 pengouyang@nchu.edu.tw,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