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講座】跨部門溝通技巧大解密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4-25 14:00 名額 3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27 人, 尚有餘額 8 人 人氣:93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4-25 14:00 Quota: 3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27, available slots: 8 hits: 935

時間:04月27日(二)下午2:00-5:00
地點:惠蓀堂3樓 樂學BAR 

講者:鍾奇均 老師

(自由工作者/活動企劃與執行/電子琴與流行歌唱教學

經歷:

1111人力銀行/多元發展部/專案企劃&新北市弱勢婦女就業個案管理員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約僱服務員(前台督導)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文山劇場/前台組長&專案執行專員

 

語言,肢體與非肢體,是薈萃出人文的重要因子,更是人與人溝通非常重要的一環及課題。

曾遇過溝通不良的情況是【當對方的自身經驗與你/妳的大相逕庭時,對於事情的認知與看法也就不同,慣性的將對方所表達的意思給扭曲,再透過情緒化的字眼說:xxx就是難搞、無法言語溝通、甚至是認為沒人懂我,我好無助等負面字眼】,久而久之的誤解不僅造成自身的人際處理與自信瓦解、而影響到生活品質、學習/工作效率與日後升遷機會等...

會做事與會做人,同等值的重要!找到自己的價值,成為大家眼中的Mr/Mrs.Right。

不斷增強自身專業能力外,在職場對上級主管/同事/廠商,亦或是跨部門的協商時,當對方將不屬於自己的職責事項甩鍋給你/妳時,如何透過具系統化的談天(閃球)技巧,在不傷和氣的情況將訴求準確的告知對方,達到有效的溝通,再調整自身的行事風格,獲得主管或重要他人的賞識。

如果你/妳有上述提及的困擾,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講座,能獲得完整的解答與滿滿的收穫。

 

課程流程:

13:50-14:00 活動報到
14:00-16:50 講座時間
16:50-17:00 Q&A 時間
(中間休息時間由老師視活動進行情況安排)

♥注意事項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寄郵件告知活動承辦人:黃柏翔先生 hsmryan64@dragon.nchu.edu.tw,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