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學講座】回部落才聽得到的故事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5-04 10:10 名額 21 人 , 已報名 21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40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5-04 10:10 Quota: 21 , registered: 21, available slots: 0 hits: 407

 

與你分享:回部落才聽得到的故事

時間:110/5/4(二)12:10-13:00

地點:原資中心(惠蓀堂三樓)

誰來分享:臺文學程一 楊心如

分享者簡介:

來自山林的女孩~我們是鄒族的小孩~ 一位在都市長大卻留著鄒族血液的女孩,直到那當年奶奶給了她自己的族服,參加了一次祭典後,心中渴求文化的小苗逐漸成長,但課本沒有教,網路也找不到怎麼辦? '' oko(孩子阿),回家吧,奶奶有很多故事跟你說.....''

分享內容:

Aveoveoyu!(鄒語:你好) 大家來吧 來吧 聽我說故事嘛!
我是心如 Naau Kulatana  也可以叫我娜舞
我來自
阿里山上最偏遠的里佳藍色部落 
想要認識
鄒族文化?那你很幸運能認識到我!
為甚麼呢?因為我來自非常酷的家族,
家族裡有巫師、頭目、獵人,和製作傳統手工藝的婦女
你問那我呢? 很抱歉!麻瓜一枚!
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誰一起來:歡迎本校對此講題有興趣的夥伴一起來用餐

♥注意事項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寄郵件告知活動承辦人:歐陽芃專任助理 pengouyang@nchu.edu.tw,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