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取消】職涯牌卡攻略活動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5-14 08:10 名額 3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20 人, 尚有餘額 10 人 人氣:81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5-14 08:10 Quota: 3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20, available slots: 10 hits: 810

重要公告!!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本場次活動取消辦理!

當天同時邀請臺中市府就業服務處協助「媒合就業」宣導「青年就業金安薪方案」
想知道如何申請「跨域補助金:交通補助金/搬遷補助金/租屋補助金」、什麼是「上工獎勵金」、「短期職場適應金」,不要錯過5/14職涯牌卡攻略活動啦!!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正取名額20名(備取1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