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a Bulaku Mudadadan】部落踏查暨迎新宿營

截止報名時間 2021-10-13 08:00 名額 27 人 (含備取 2 人) , 已報名 25 人, 尚有餘額 2 人 人氣:98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10-13 08:00 Quota: 27 (including 2 on standby) , registered: 25, available slots: 2 hits: 988

110年新學期的開始,海嘯好好跟大家見面,以及歡迎新加入的原民新生們吧!

我們這次將在南投望鄉和久美部落舉辦部落踏查暨迎新宿營,活動當中我們將有文化講師來帶領我們認識小米對於布農族的重要性,以及有在地哥哥帶領我們探索獵人古道,參加後一定會收穫滿滿,都是文化人了我們!

一起認識布農族的文化以及學習農耕的智慧,千萬千萬不要吝嗇,我們都很歡迎原民新血們的加入唷!

當然不只是原民生,對原民文化有熱忱、有興趣的朋友也誠摯地邀請你一起參加!

期待與你們的相見歡,不要猶豫了吧!

  • 活動資訊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日期:110年10月16日(六)至10月17日(星期日),共2天1夜。
    • 活動地點:南投縣信義鄉
    • 集合時間:10/16(六) 08:00AM
    • 集合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門口
  • 活動對象: 1.以原民生優先 2.對原住民文化體驗學習有興趣之學生

  • 活動行程
  • ◇◆◇◆Day1-110/10/16◇◆◇◆

    08:30 興大集合出發至「望鄉部落」

    10:30 望鄉部落巡禮

    11:30 小隊時間

    12:00 午餐時間

    13:00 咖啡DIY體驗課程/卓永昌老師

    15:30 農耕與小米文化體驗課程/Nieqo Soqluman老師

    18:30 晚餐時間

    19:00 晚會活動

    22:00 休息(谷盧巴民宿)

    ◇◆◇◆Day2-110/10/17◇◆◇◆

    08:30 早餐時間

    09:30 獵人古道(含午餐休息)

    15:30 久美部落巡禮

    17:00 回饋分享時間

  • 辦理單位
    • 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X國立中興大學原漾社 

【參與學員權利與義務】

一、學員須全程出席並配合主辦單位各項事宜。

二、 活動食宿、接駁交通費用全免。

三、 參與學員請於活動結束後 15 日內繳交活動心得。

四、 同意將個人資料(含心得回饋)建置於主辦單位資料庫,並依個人資料法法規範圍內做後續使用及處理。

【注意事項】

(一)為達本次活動最大效益,以及確保學生安全,活動期間嚴禁擅自前往河邊戲水、進行任何夜間娛樂性(夜遊、夜騎、外出唱歌等)活動。

(二)為確保學員參與活動之權益及最大收穫,活動期間嚴禁違反校規等行為,夜間也請勿打擾部落及民宿安寧。

(三)違反以上述(二)、(三)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將依情節嚴重程度,轉至該校方處置。

(四)為響應環保,主辦單位不提供餐具與紙杯,請自帶環保餐具與水壺及相關個人物品,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五)為配合課程,請各位學員攜帶登山鞋或雨鞋,並且請穿著活動方便之服裝。

(六)報名學員所提供之資料如有偽造、變造、冒用或不實 等情形發生,經查證屬於者,將取消本次培育資格, 並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七)如因疫情、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依主辦單位規定延期或取消辦理。

(八)本活動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規定及相關,會議決議辦理。同時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