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嘗日系列】尋找‧嘗試‧我們的日常★★場地異動:11/21活動改至雲平樓F12教室★★

截止報名時間 2021-11-20 09:00 名額 10 人 (含備取 2 人) , 已報名 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56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11-20 09:00 Quota: 10 (including 2 on standby) , registered: 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560

徘徊著的、在路上的、你要走嗎?Via Via

易碎的、驕傲著、那也曾是我的模樣~

 

在看似平凡之路上過著的不平凡人生的你,是否也曾迷惘過人生的選擇呢?

讓我們使用生活興趣探索卡從日常生活來窺探自己的人生天職吧!

 

▷探索時間:110年11月21日(日)

         早上09:00~12:00 

 

▷探索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探索帶領者:許玉玲諮商心理師

 台灣性諮商學會 理事

 桃園縣諮商心理師公會 理事

 南投、員林、彰化就業中心就業輔導員督導

 南投、員林、彰化就業中心困難個案職涯輔導

 中原大學「學習生涯諮詢室」專案管理者/專任輔導老師

 勵馨基金會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 專任諮商心理師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青少年性健康促進諮詢(商)服務計畫】合作心理師

 桃園縣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特約諮商心理師

 

 

︙注意事項

 ☼本活動每場次名額為1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活動承辦人林芷澐108zzz072@gmail.com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