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世代】跨領域結合的斜槓人生★★場地異動:11/21活動改至雲平樓F12教室★★

截止報名時間 2021-11-20 14:00 名額 40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32 人, 尚有餘額 8 人 人氣:71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11-20 14:00 Quota: 40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2, available slots: 8 hits: 716

【斜槓世代】如何成為閃亮的一顆星

 

你知道……一份好的履歷要花多少時間來撰寫嗎?

好履歷絕對不是在求職前匆匆整理,而是用大學的黃金歲月來堆砌。

 

──如果你剛入學,

  趕緊來聽聽現場主管分享職場樣貌,

  開始思考如何安排大學生活讓履歷可以脫穎而出。

──若你即將步入職場,

  千萬一定要來聽聽如何利用跨領域結合提升職場就業力。

 

【跨領域結合的斜槓人生】

▷星探時間:

  110年11月21日(日) 下午14:00~15:30

▷星探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星探帶領者:陳映汝 專案經理

▷星探出沒地: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sys/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831

 

 

【發現1+1大於2的能力】

▷星探時間:

  110年12月04日(六) 早上10:00~12:00

▷星探地點:樂學吧(惠蓀堂三樓)

▷星探帶領者:陳沛熙 社會工作師

▷星探出沒地: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sys/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832

 

︙注意事項

 ☼本活動每場次名額為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活動承辦人林芷澐108zzz072@gmail.com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