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比特幣跟你想的不一樣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0-16 23:59 名額 10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10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222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0-16 23:59 Quota: 10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0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2227

也許比特幣跟你想的不一樣

講座時間:107年10月17日 18:30~20:30

講座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演講內容大綱

 

比特幣從哪冒出來的?是如何運作的?

比特幣的價值何在?為何有些人這麼怕它?

挖礦到底在挖什麼?

關於那些謠言與誤區

智能合約,智能在哪裡?

區塊鏈應用,革了誰的命?

上千種加密貨幣,百花齊放還是群魔亂舞?

瘋狂市場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當一個小韭菜?投資與騙局

產業生態與工作機會

 

------------------------

講師簡介

 

張永森 Raymond,是一位認證比特幣專家(Certified Bitcoin Professional)。目前致力於加密貨幣與區塊鏈的推廣及教育。

Hahow 線上學習平台上,加密貨幣課程的五星好評人氣講師。

 

過去經歷:

★清大資工博士候選人

★曾在國內多項軟體競賽中獲獎

★曾擔任多所公私立大學(包含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元培科技大學等),以及私人培訓機構(包含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其他私人機構內訓等)的講師

★曾任職於資策會創研所

★十數年的 SOHO 網站與軟體委外開發經驗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