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世界做朋友-跨文化溝通經驗分享」公益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1-22 14:00 名額 6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6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76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1-22 14:00 Quota: 6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6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763

(圖像來源:http://www.mansivora.com/ic.html#)

 

「和世界做朋友-跨文化溝通經驗分享」公益講座

 

資訊化帶來了無國界,也給了我們快速溝通的各種平台,不管是在台灣小島,或是飛出這片土地,我們有著許多機會與來自不同國度的朋友相處。如何與不同語言、背景之夥伴共事,面對工作及生活上之文化衝突及調適,來聽聽有著豐富世界移動經驗的興大校友杜佳英學姐怎麼說吧!

 

*哪一天:11/22(四)

*哪時碰面15:00-17:00

*我們在哪:雲平樓B1藏修坊

*關於講師:

  •    姓名:杜佳英
  •    現職:從事瑜珈教學、療癒相關工作
  •    學歷:中興大學園藝系
  •    個人簡介:大學求學期間在澳洲、法國、斯里蘭卡、吉里巴斯等國,求學、工作實習、從事志工服務。從書籍中、旅行中、工作服務中,探索個人潛能
  •    證照/訓練:
    •    印度國際瑜珈聯盟瑜珈引導師
    •    正念靜心引導師
    •    阿育吠陀諮商師
    •    修習動勢舞蹈治療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本活動認列通識自主學習課程**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力輔導獎勵**

**課外延伸閱讀:http://www.mansivora.com/ic.html#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