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教會您使用Figma向量繪圖與設計網頁:第1堂課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1-25 08:30 名額 50 人 (含備取 20 人) , 已報名 5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56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1-25 08:30 Quota: 50 (including 2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5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561

Figma 介紹
介面設計軟體。同時也能勝任向量繪圖工作。簡單易學。特色是支援多人協作與強大的查看歷史版本的功能。免費使用。支援 PC, Mac, Linux 系統。透過瀏覽器就能夠編輯,也可以下載到本機,變成一個桌面的應用程式。

授課大綱

1.圖形設計軟體介紹:介紹目前各種受歡迎的圖形設計軟體,與下載 Figma。

2.Figma 基礎:如何畫出簡單圖形、介紹圖層概念、如何組合圖形、如何產生群組。

3.繪製您的第一個圖像:利用所學繪製 Line 的熊大

4.Figma 進階:如何開啟 Frame、如何新增頁面、如何遮罩,如何自定樣式。

5.繪製第二個圖像:利用所學繪製 Apple Watch 的畫面。

6.設計手機應用程式畫面:利用所學繪製一款簡單的手機應用程式。

7.製作可互動的 Prototype 與分享檔案:利用 Figma 做出可互動的原型。

8.製作手機應用程式的啟動標誌:製作給 App 使用的 Icon,並且輸出成不同的、手機可用的大小。

9.設計的小撇步:介紹如何設計出好畫面的技巧,並且分享可供參考的網站。

10.向量繪圖工具使用:使用向量繪圖工具畫出自己的圖像。

11.網站設計:設計一款符合各種大小機型的響應式網頁。

活動名額:限額30名,備取20名(如有正取生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活動資訊(為完整學會操作軟體,須全程參與3堂課,如無法全程參與請勿報名)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11/25(星期日)

1.AM9:30~PM4:30

2.PM12:30~PM1:30(用餐時間,提供午餐)

 

圖書館4樓第2資訊推廣教室
12/2(星期日)

1.AM9:30~PM4:30

2.PM12:30~PM1:30(用餐時間,提供午餐)

圖書館4樓第2資訊推廣教室
12/5(星期三) PM6:00~PM9:00 計資中心第2PC教室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