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花博志工:打氣交流午餐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12-12 11:10 名額 40 人 , 已報名 29 人, 尚有餘額 11 人 人氣:86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2-12 11:10 Quota: 40 , registered: 29, available slots: 11 hits: 861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自113日開展以來,很快已近1個月了!

興大志工團隊的夥伴們,主要分布在導覽組,並分別於后里森林、后里馬場和后里原生秘境開始排班服務。

從暑假開始,過去這幾個月,大家透過志願服務線上課程、導覽中心辦理的實體導覽專業課程、園區走訪、

自主練習,逐步去學習花博及導覽的相關知識,也經由雲端密集的溝通,討論及解決大小問題。

 

天氣轉涼的年尾12月時節,邀請各位花博志工夥伴們,跳下雲端,來會會不同區/群組的夥伴,互相

打氣,聊聊你所觀察及學到的知識吧! LET'S MEEP UP     :)

(本活動開放給已報名2018臺中花博志工同學參加)

 

1. 哪時候:1212() 12:10~13:00

2. 哪裡碰面:雲平樓B1興藝廳

3. 聊甚麼:

   + 溫暖開場,來加油

   + 小組長服務心得分享

   + 夥伴交流時間

 

#現場備餐盒!

#小工等你來^^

#興大花博志工最用興啦~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