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職涯諮詢3月26日第四場次13:10~14:00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3-17 03:59 名額 8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8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29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3-17 03:59 Quota: 8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8, available slots: 0 hits: 294

職能加值講座—邀您一起探索自我天賦!
愛因斯坦說:
「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才幹,牠整個人生都會相信自己是愚蠢不堪。」生涯發展中心邀請您一起探索自我天賦!

一對一職涯諮詢
對所學專業與未來發展的關係不清楚、不清楚職業與本身性格的適切性、不知如何做職涯決定……等職涯困惑,歡迎預約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活動進行資訊
1.活動時間:108年3月26日(星期二)13:10~14:00

(錄取名額3人,備取名額5人,採先報名先錄取方式,請勿重複報名,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2.報名方式:免費網路線上報名
3.活動地點: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
4.注意事項:
(1)108年3月26~28日(二~四)場次活動相同,請擇一場次參加、勿重複報名
(2)為讓活動準時開始,保障參與者權益及品質,最遲請於活動前1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注意事項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前10分鐘未完成報到手續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諮詢時間50分鐘)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